互联网看点:iQOO 5已发布:一文带你悉知参数价格

时间:2021-06-17 21:48: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QOO 5已发布:一文带你悉知参数价格。昨日(8月17日)iqoo5 系列新品手机已经正式发布了,很多小伙伴们是不是没时间看发布会呢?没关系,小编这篇文章将让你悉知iqoo5系列新品的参数价格,请跟小编一起看详细内容。

iQOO 5已发布:一文带你悉知参数价格

让不少朋友期待的5G新旗舰iQOO 5系列目前已经正式发布,iQOO 5系列包括了iQOO 5以及iQOO 5 Pro这两款机型,最低起售价为3998元,相信不少人对两款机型的配置还不是很清楚。

iQOO 5已发布:一文带你悉知参数价格

屏幕方面,虽然iQOO 5和iQOO 5 Pro都是采用6.56英寸显示屏,不过iQOO 5是直屏设计,iQOO 5 Pro则为双曲面屏。

电池方面,iQOO 5的电池容量式4500mAh,支持的是55W闪充,iQOO 5 Pro则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的是120W超快闪充。

相机方面,iQOO 5后置5000万主摄+1300万广角+1300万人像三摄,iQOO 5 Pro则后置5000万主摄+1300万广角+800万潜望长焦三摄。

iQOO 5已发布:一文带你悉知参数价格

价格方面,iQOO 5最低起售价为3998元,其提供8GB+128GB、12GB+128GB以及12GB+256GB三种版本选择,iQOO 5 Pro最低起售价则是4998元,将提供8GB+256GB、12GB+256GB两种版本选择。

配色方面,iQOO 5有两款配色,分别是皓影以及星溯,iQOO 5 Pro则是传奇版以及赛道版这两种配色

处理器方面,iQOO 5和iQOO 5 Pro都是采用了高通骁龙865处理器。

结合上面的数据,大家觉得这个系列的手机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