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chrome金丝雀版本新功能:标签栏上滚动查找标签页

时间:2021-06-17 22:09:3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日,chrome金丝雀版本迎来了最新的更新,在此次的更新上增加了“可以在标签栏上可以通过滚动来访问想要的标签页”的功能。更多信息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chrome金丝雀版本新功能:标签栏上滚动查找标签页

据相关媒体消息,Chrome 员工Peter Kasting 曾透露过:谷歌将为 Canary 版本(即chrome金丝雀版本)的 Chrome 引入 “Scrollable TabStrip”的实验性 Flag,简单来说就是通过在标签栏上滚动以此来访问想要的标签页。

金丝雀(Canary)版Chrome是Google推出的一个特别版baiChrome。可以同时安装/运行两个Chrome版本,比如,安装Chrome 稳定版/Beta测试版/开发者版本,同时安装使用Chrome金丝雀版本(目前仅支持Windows XP、Vista、Windows 7平台)。

谷歌现宣布,chrome金丝雀版本标记中令人期待已久的功能现已启用,并表示将提供一个在 Windows / Linux 的标签中滚动的功能。

据了解,目前该特性功能已经开放。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此功能使用于 V88.0.4284.0 版本中可用。

chrome金丝雀版本新功能:标签栏上滚动查找标签页

使用谷歌浏览器的小伙伴可能清楚,在此前,如果用户打开多个谷歌浏览器标签页,其标题将无法完全显示,而当用户想要在繁多的标签页中寻找某一特定内容时是非常费力的。与同样流行的Firefox 浏览器相比,针对这一次问题,Firefox支持选项卡滚动和下拉功能,可以实现快速查找。因此谷歌 Chrome 浏览器在收到长时间以及大量用户的建议后终于不得不加入了这一策略。

chrome金丝雀版本新功能:标签栏上滚动查找标签页

在当前版本的chrome金丝雀版本中,当用户打开多个标签时,已经可以滚动通过鼠标滚轮或找到想要的选项卡(“左右按键”滚动尚未实装)。

而用户若想尝试该功能,可直接使用chrome金丝雀版本内置更新程序升级或从 Chrome 官网下载以获得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