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鸿蒙OS适配机型顺序出现你的手机何时搭载

时间:2021-06-17 22:11:4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鸿蒙OS是每一个使用华为手机用户的小伙伴非常关注的,在前不久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鸿蒙OS正式升级至2.0版本,并且也带来了关于鸿蒙OS2.0运用于手机的最新消息。近日,有博主曝出鸿蒙OS适配机型顺序,快来看看你的手机何时搭载?

根据数码博主 @勇气数码君 的消息,鸿蒙OS将按照不同的麒麟芯片平台依次推进适配计划。该博主也发布了一张关于鸿蒙OS适配手机的计划表,如下所示:

鸿蒙OS适配机型顺序出现,你的手机何时搭载?

在此前博主发布的信息中,我们可以了解到麒麟9000会是率先使用鸿蒙OS2.0的处理器,其对应机型了是即将发布的华为Mate40系列。然后麒麟990 5G是第二批,其对应机型包括Mate 30系列、P40系列、Mate Xs、nova 6 5G、荣耀30系列、荣耀V30 Pro,当然不意味着每一款机型都能第一时间得到鸿蒙。

值得注意的是,此名单并不是最终适配机型的最终名单,据博主的说法:远不止这些处理器搭载的机型。

在目前的名单中,最后一批处理器是麒麟810和麒麟710。其对应的机型有:荣耀9X/9X pro、荣耀Play4T Pro、华为nova6 SE、华为nova 5Z、荣耀20s......

在此前,@万能的大熊 曾透露过,会有名单上没有出现的麒麟970处理器所搭载机型——Mate10系列。

鸿蒙OS适配机型顺序出现,你的手机何时搭载?

当然,目前的名单并不是最终的鸿蒙0S2.0适配名单,而鸿蒙OS2.0的适配机型相信也会慢慢的更新,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

按照华为此前的说法,鸿蒙OS 2.0 Beta测试版先期登陆大屏、手表、汽车,12月份进入手机,明年的华为智能手机将全面支持鸿蒙OS 2.0,尤其是升级EMUI 11的用户将优先获得升级鸿蒙OS 2.0的资格。需要注意的是,华为王成录称90%的存量机器都会升级EMUI11。

据了解,鸿蒙系统已经面向大屏、手表、车机等128KB-128MB内存终端设备开源,明年4月面向128MB-4GB内存终端设备开源,明年10月以后将面向4GB以上内存的所有设备开源。

鸿蒙OS适配机型顺序出现,你的手机何时搭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