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ad Air 4内存曝光确认使用4GB内存

时间:2021-06-18 01:15:4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的iPad Air 4已经正式发布了,关于iPad Air 4的跑分也已经正式发布了,这次曝光的iPad Air 4的跑分除了曝光A14处理器的参数性能之外还曝光了iPad Air 4的内存,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iPad Air 4内存曝光,确认使用4GB内存

周末曝光的跑分使我们对即将推出的 iPad Air 中的 A14 仿生芯片的性能有了一些了解,并且还透露了另一个消息:苹果最新的平板电脑具有 4GB RAM。

与配备 A12 处理器的上一代 iPad Air 相比,新的平板多了 1GB RAM,但它的 RAM 比 iPad Pro 机型少。2020 年 iPad Pro 型号均具有 6GB RAM。

由于 RAM 的增加和 A14 芯片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新款 ‌iPad‌ Air 比上一代机型要快得多,而且它具有全面屏设计和 Touch ID 电源按钮。

iPad Air 4内存曝光,确认使用4GB内存

曝光的 A14 ‌iPad‌ Air Geekbench 跑分显示单核成绩为 1583,多核成绩为 4198,比第三代的单核成绩 1112 和多核成绩 2832 有了明显提高。

值得注意的是,跑分测试结果表明,其他配备 A14 芯片的设备(例如 iPhone 12 系列)也将看到明显的速度提升。A14 在性能和效率方面均有进步,它是苹果首款采用 5 纳米工艺的芯片。

苹果计划在十月份的某个时候发布新款 ‌iPad‌ Air,尽管尚未宣布具体的上市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