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高通骁龙875邀请函发布:12月1日正式亮相!

时间:2021-06-18 02:45: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手机芯片一直是智能手机的核心,近期也即将发布很多新机,比如说iPhone12系列、Mate40系列,而随之而来的也是性能更强的5G芯片。近日,新一代的高通骁龙875邀请函也正式发布,时间定于12月1日!更多信息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高通今天发出了邀请函,在邀请函中显示将于 2020 年12月1日举行发布会。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没有具体提到骁龙875,但这通常是该公司推出新一代旗舰芯片的时候。

高通骁龙875邀请函发布:12月1日正式亮相!

而且高通在邀请邮件中提到了“高端移动性能”,外媒猜测,此次峰会高通将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手机处理器骁龙875,但最终命名尚未确认。

传言今年高通与三星达成合作,将基于后者的5nm EUV工艺代工这款顶级处理,骁龙875的大核基于比Cortex A78还强的Cortex X1“魔改”而来,将搭载 ARM 的 X1 超大核心,CPU层面的性能提升或可达到30%之多。高通骁龙 875 很可能会成为该公司最快、最强大、最节能的 5G 芯片组,预计将在 2021 年 2 月推出。

高通骁龙875邀请函发布:12月1日正式亮相!

而作为5nm的处理器,除了骁龙875,还有Mate40系列中所搭载的麒麟9000、以及iPhone12系列中的苹果A14芯片。

从目前所确认的信息显示,苹果A14芯片在CPU、GPU性能方面更强,但依旧需要通过“外挂”骁龙5G基带的方式来支持5G网络;所以苹果官方也不得不对A14芯片性能进行限制,而华为麒麟9000芯片,虽然在CPU、GPU性能方面不如苹果A14芯片,但能够比苹果A13芯片更强,但华为麒麟9000集成了5G基带芯片以及华为自研达芬奇架构NPU芯片,所以在续航、功耗、发热、AI算力等方面表现要比苹果A14芯片更加出色,所以从整体对比来看,如果抛开操作系统影响因素以外,注重游戏性能可以选择苹果A14芯片,如果更加注重综合的体验,则要选择华为麒麟9000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