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uos是什么操作系统统信uos操作系统怎么安装

时间:2021-06-18 02:47:1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在这几日统信uos的字眼可能会时常出现,不少小伙伴可能对此很陌生。其实UOS是一个操作系统,不过uos是什么操作系统?统信uos操作系统怎么安装?一起和XDA小编查看更多的信息吧!

uos是什么操作系统?

为发展国产操作系统,国家给予了不少的政策福利。统信软件公司由中国几大操作系统巨头共同成立,其班底为深度操作系统的团队。

uos是什么操作系统?统信uos操作系统怎么安装?

UOS本身是一个普通的Linux发行版,当前产品正式名称是 统信UOS,中文名统信操作系统,有三个版本:专业版、个人专业版和社区版,其中专业版主要面向政企用户,而非普通消费者,支持国产6个CPU平台;个人专业版主要面向中小企业和专业用户(指特定行业用户,而不是技术人员),支持X86和ARM平台;社区版也就是deepin,主要面向爱好者和专业技术人员,仅支持X86平台。

统信UOS全面支持国内自研CPU及通用X86平台,具有安全稳定、美观易用、智能协同的特点,统信UOS已经实现适配软硬件产品超过3000款。

uos官网>>>

统信uos操作系统怎么安装?

在今日,深度操作系统官方称小米 6 手机已经刷入了统信UOS系统,那么以小米6为例展示UOS安装方法。

其安装的方法有两种,如下所示:

直接从手机安装

1、手机先备份,不然刷完数据就都没了,包括软件,相册,联系人,聊天记录等。

2、确认你的手机已经解锁了(解BL锁)。

3、下载TWRP并安装(小米6的TWRP)。

4、下载最新的版本包,并解压,获得刷机包UOSv20-Mi6_SAGIT-PreTest-0.0.1.zip。

5、确保你所有需要数据已经备份完成。

6、电池电量少于25%时,将会拒绝安装,在没有充电器的情况下,至少80%的电量才可以进行安装。

7、启动到TWRP(在小米6是电源键+音量上键)。

8、点击TWRP主屏幕上的"高级"(Advance),进入"文件管理"(File Manager),找到刷机包,复制到除/data,/system,/sdcard,/cache以外的目录(如/tmp)

9、回到TWRP主屏幕,点击"安装"(Install),然后选择你复制完的刷机包。

10、滑动下方滑块,开始刷机。

11、安装完成后,点击"重启系统"(Reboot System),滑动滑块确认。可能会提示"没有安装任何系统!"(No OS Installed!),请忽略。

12、重启后将进入UOS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