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dmiBook16锐龙版降价至3799元采用全面屏设计

时间:2021-06-18 04:13:5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天,小米官方宣布,RedmiBook16锐龙版这款笔记本降价至3799元,而且RedmiBook16锐龙版这款笔记本采用的是全面屏设计,屏占比高达90%,关于RedmiBook16锐龙版这款笔记本更多的消息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RedmiBook16锐龙版降价至3799元,采用全面屏设计

小米笔记本官方微博宣布,RedmiBook 16锐龙版降价200元,R5/16GB/512GB SSD到手价3799元。

屏幕方面,RedmiBook 16锐龙版本采用全屏设计,屏占比为90%。官方称RedmiBook 16锐龙版在15英寸的机身中装有16.1英寸的大屏幕。

处理器方面,RedmiBook 16锐龙版配备了AMD Ryzen 4000系列移动处理器,采用了新的7nm工艺,Zen2架构,CPU多核综合性能可以提高60%,动态加速频率高达4.1GHz,可以覆盖办公室,游戏,娱乐和许多其他使用场景。

RedmiBook16锐龙版降价至3799元,采用全面屏设计

显卡上,它配备了AMD Radeon图形显卡,比上一代快25%。它声称能够带来与专业独立显示水平相当的计算能力,无论是游戏娱乐还是复杂的图形计算。

电池续航,RedmiBook 16锐龙版配备了46瓦时的电池,可以持续使用12个小时。它还支持1C快速充电,并且可以在38分钟内以50%充满电。

上述就是这款笔记本的相关消息,喜欢的朋友可以前去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