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蔡司ZX1正式开启预售:售价近4万元

时间:2021-06-18 06:05:4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喜欢玩摄影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在两年前蔡司发布了一款蔡司ZX1的相机,值得注意的是这款相机一直没有正式上线,不过就在近期这款相机正式开启预售了,而且售价将近4万元,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具体情况吧!

蔡司ZX1正式开启预售:售价近4万元

2018年9月,蔡司发布了型号为ZX1的全画幅便携式数码相机,但尚未上市。然而最近,这款相机终于开始预售,售价近4万元。这个价格比以前估计的3万元高得多。

参数方面

ZX1相机配备3740万像素全画幅CMOS,感光度为ISO 80-51200,镜头规格为Distagon T * 35mm f / 2,最近的对焦距离为30cm。

蔡司ZX1正式开启预售:售价近4万元

相机配有4.34英寸电容式触摸屏和0.7英寸电子取景器。它具有255个对焦区域,连续拍摄速度高达3fps。它还支持4K视频拍摄功能,最高3840x2160 @ 30fps,1080P @ 60fp视频。

蔡司ZX1正式开启预售:售价近4万元

在其他方面,ZX1配备了Android系统,内置512GB大存储空间,但不提供SD卡插槽。

蔡司ZX1重量为800克(包括电池),体积为142×93×46mm(包括20mm镜头),ISO范围为80-51200,电池容量为3190mAh。

蔡司ZX1正式开启预售:售价近4万元

以上就好关于这款相加的相关参数信息,大家喜欢这款相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