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全球Q2消费电子市场品牌图表国产品牌占主要份额

时间:2021-06-18 06:08:3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大家对电子设备的需求越来越大,因此各大电子厂商也都在用各种方式吸引着大家来购买,近期全球消费电子市场Q2的市场份额数据出炉了,根据数据绘制的图表可以看出,国产品牌占据着主要的份额地位,来看看具体情况吧!

全球Q2消费电子市场品牌图表,国产品牌占主要份额

可视化数据机构Visual Captalist发布了今年全球第二季度消费电子产品当中的品牌份额占比,绘制了一则可视化报告。

该图表直观地显示了每个品牌在当前消费电子产品中的比例。其中,华为和三星分别占20%,其次是苹果(14%),然后是小米(10%),接着按市场份额降序排列,OPPO(9%),vivo(8%)和联想(3 %)。可以看出,除了三星和苹果,国产品牌基本上占据了主要市场份额。

全球Q2消费电子市场品牌图表,国产品牌占主要份额

同时,Visual Captalist表示华为20%的全球市场占比主要是得益于在中国市场的快速增长。从全球范围来看,国产手机军团市占份额可以达到50%以上,others当中有大量其它国产厂商。

在手机(移动终端)系统中,Android占74%,iOS占25%。以上两个占了99%的市场份额。处理器份额从高到低依次为高通,联发科,华为(Hisilicon),苹果和三星。

无线耳机市场的排名自前往后为苹果、小米、三星、捷波朗和JBL;智能手表的排名则是苹果、华为、三星、imoo(小天才)。

全球Q2消费电子市场品牌图表,国产品牌占主要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