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2020Q3全球App安装量排行榜:抖音王者荣耀居榜首

时间:2021-06-18 07:28:4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抖音(TikTok)与王者荣耀一直是国内用户非常喜欢的娱乐软件和游戏。近日,2020年第三季度的全球App安装量排行榜已经公布,这一次抖音王者荣耀居榜首!一起和XDA小编看看详细内容吧!

近日,Sensor Tower给出全球2020年Q3的App安装量排行榜,在榜单中我们可以看到TikTok(抖音)继续领跑应用下载量排行,在Google Play商店和App Store均排名第一;游戏方面,《王者荣耀》领跑手游收入排行,在Google Play商店排名第二,App Store中占榜首。不过整体位居第一。

其具体数据如下所示:

2020Q3全球App安装量排行榜:抖音王者荣耀居榜首

2020Q3全球App安装量排行榜:抖音王者荣耀居榜首

让人惊叹的是,TikTok在第三季度中遭到封禁等等事件,却仍然打败了FaceBook等极具名气的App,成为App Store营收最高的非游戏App,同时也是全球营收最高的非游戏App。此外从全球范围看,腾讯视频的消费者开支排在第四位,爱奇艺第六位,Netflix第八位。

Sensor Tower最新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三季度全球移动App开支(包括App Store和谷歌Play)达到293亿美元,首次安装量达到365亿次。相比2019年三季度两个数字都有攀升,去年移动用户开支约为222亿美元,今年同比增长32%。再往前看,2019年三季度开支比2018年同期增长24%,安装量增长9%。

以上就是关于2020Q3全球App安装量排行榜的相关信息啦,TikTok抖音和王者荣耀你的手机上都安装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