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工信部最新消息:携号转网用户已超1200万

时间:2021-06-18 07:31: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都知道,在之前就可以进行携号转网了,不过近期根据工信部的最新消息统计显示,现在携号转网的用户已经超过了1200万,想了解这件事的朋友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具体情况吧!

工信部最新消息:携号转网用户已超1200万

当前,“携号转网”服务总体运行平稳,系统运行平稳,用户投诉逐步减少,社会认可度不断提高。截至2020年8月,全国共有1200万用户完成了“携号转网”。

工业和信息化部最近表示,截至今年8月底,全国有超过1200万用户已完成“携号转网”。“携号转网”实施后,电信企业资费进一步下降,中国移动大幅下降。

工信部最新消息:携号转网用户已超1200万

携号转网原因

用户选择“携号转网”的三个主要原因是为了选择更好的网络,更便宜的资费和更好的服务。移植后,有43.5%的用户降低了其通信资费,而31.1%的用户资费保持不变。结果,有25.4%的用户由于选择了更高质量的网络和服务而提高了资费。

工信部最新消息:携号转网用户已超1200万

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出,“携号转网”实施后,电信公司将进一步降低其资费。据初步了解,与2019年11月实施“携号转网”之前相比,中国电信的流量单价/ Gb下降了4.3%,中国移动的流量单价/ Gb下降了16.5%,中国联通的流量单价/ Gb下降了4.2%。特别是,拥有大量用户和较高资费水平的中国移动大幅降低了资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