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手表Lite曝光:搭载eSIM功能预计售价不到1299元

时间:2021-06-18 07:51: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根据9月25日最新消息,在海外有小米手表新品获得认证,这次就来这里了解更多关于它的消息吧,相信丰富的功能可以给你带来更多乐趣。

小米手表Lite曝光:搭载eSIM功能,售价不到1299元

新款小米手表叫做Mi Watch Lite,从目前的定位上来看,它的售价将会低于目前的小米 Watch,就是不会高于1299元,同时价格还会有下降的可能性。

小米手表Lite曝光:搭载eSIM功能,售价不到1299元

最近Redmi首款智能手表获得入网许可,有人表示海外获得认证的小米手表就是国行版Redmi智能手表。它的产品型号为 REDMIWT01,设备类型为蓝牙设备,申请单位为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发证日期为 2020 年 7 月 29 日。

小米手表Lite曝光:搭载eSIM功能,售价不到1299元

这款Redmi智能手表将会采用MIUI for Watch操作系统,还可以使用各种各样的APP应用。还可能支持eSIM虚拟卡服务,能进行独立通话和独立4G上,通过小米同学来联动小米相关设备产品,带来轻松边界的体验。

这款产品预计将在10月份进行推出,有可能会和 Redmi Note 10 系列一同登场,但是也有推迟或者提前的可能,还是需要看官方的具体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