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新款微软SurfaceLaptop曝光4800元起售

时间:2021-06-18 07:56: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都知道微软笔记本,近期微软有一款笔记本曝光了,这款笔记本就是新款微软SurfaceLaptop,之前的爆料显示,这款笔记本是廉价的微软SurfaceLaptop,他的起售价大约是4800元左右,而且是一款12.5英寸的笔记本,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具体情况吧!

新款微软SurfaceLaptop曝光,4800元起售

之前微软发布了Surface Laptop笔记本,价格在七八千元。近期有相关爆料显示,微软正在开发廉价版Surface Laptop,它拥有和Surface Laptop相同的笔记本形态。

新款微软SurfaceLaptop曝光,4800元起售

而且今天,外媒得到了微软新款Surface Laptop的价格,起售价为6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800元)。爆料显示,微软新款Surface Laptop提供了六个版本,顶配版售价达到了11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8200元)。

据悉,Surface Laptop新版采用12.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536×1024,屏幕纵横比为3:2,搭载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5-1035G1处理器,SK Hynix 提供的最高 512GB SSD 存储,以及最高 16GB LPDDR4 4800MHz,时钟频率为 3733MHz。

新款微软SurfaceLaptop曝光,4800元起售

这款笔记本将于10月份正式发布,一同发布的还会有Surface Pro X。

消息称新款Surface Pro X将搭载全新的SQ2处理器,这颗处理器基于高通骁龙8cx Gen2打造,性能相比SQ1会有大幅提升,而且新Surface Pro X还将加入全新的亮铂金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