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联想YOGA Pro 14c曝光4K翻转屏+DC调光亮点十足

时间:2021-06-18 17:08:0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联想官博今日公布了即将发布的两款全新笔记本分别是YOGA Pro 14c和YOGA 14c,两款笔记本都是14英寸翻转本,但是在配置上YOGA Pro 14c可谓是非常豪华了,不仅有4K分别率和500nit高亮度还有杜比视界,感兴趣的亲们快来看看吧。

联想YOGA Pro 14c曝光,4K翻转屏+DC调光亮点十足

据官方海报介绍,联想 YOGA Pro 14c搭载了4K高分辨率屏,90% DCI-P3 色域,500nit亮度,HDR400 和杜比视界认证,支持 DC 调光无频闪。而联想YOGA 14c的配置稍微差一点,其搭载了 72% NTSC 色域屏,支持DC 调光无频闪。

联想YOGA Pro 14c曝光,4K翻转屏+DC调光亮点十足

关于YOGG新款笔记本的命名,联想之前也是特地做过解释,YOGA分成两个等级,YOGA Pro和YOGA,其中YOGA Pro是9系的定位,YOGA是7系的定位。然后,数字是代表尺寸,13 代表13寸,14 代表14寸。最后是尾缀S和C,C代表翻转系列,S 代表非翻转系列。之后换代的话就是在名称后面加上年份。

最后,这两款全新的笔记本电脑将在10月左右推出,都将搭载英特尔11代酷睿登场,价格的话肯定不会太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