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富士全新相机XS10曝光将在10月15日发布

时间:2021-06-18 18:20: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富士作为知名相机品牌,今日有消息称其将推出全新系列X-S10相机,预计将在10月15日正式发布,定位在中端市场,支持机身防抖等多种功能,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根据外媒 Fujirumors 的消息,富士将在 10 月 15 日发布一款全新系列的 X-S10 相机,定位中端,支持机身防抖,搭载侧翻屏,采用了深槽手柄设计。

富士全新相机X-S10曝光,将在10月15日发布

富士 X-S10 相机爆料汇总:

配备 26MP X-Trans 传感器

富士首款深槽手柄中档相机

售价可能是 999 美元

采用与 X-T4 相似的侧翻屏幕

配备 NP-W126S 电池

外观是单反风格

10 月 15 日上市

配备机身防抖

据了解,富士现在的中端相机 XT 30 同样搭载了 26MP X-Trans 传感器,主打小巧,不支持机身防抖,也没有侧翻屏,其手柄也是非常小,机身售价为 5999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