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特斯拉禁止员工说韭菜一词看看官方怎么说

时间:2021-06-18 18:43:1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日有特斯拉中国员工爆料称公司内部禁止吃韭菜,并且不准员工说韭菜一词,众所周知割韭菜其实是一个谐音梗,表示将消费者当做提款机压榨刺激消费者消费,而消息一出官方第一时间辟谣,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特斯拉禁止员工说韭菜一词?看看官方怎么说

特斯拉禁止员工说韭菜一词

据网友爆料,特斯拉大中华区负责人朱晓彤在内部禁止员工说“韭菜”一词,被发现就会处以10元一次的罚款,上不封顶;他还禁止上海超级工厂出现含有韭菜的食物,比如韭菜包子、韭菜饺子。显然,特斯拉方面对于这样的标签是十分在意的。

特斯拉中国内部禁止吃韭菜是真的?

特斯拉禁止员工说韭菜一词?看看官方怎么说

今日,在被问及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禁止出现含有韭菜的食物时,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向媒体回应称,“ 我们食堂有韭菜馅饺子”。并且她还在微博表示,“认真干活儿,结果说话。 ”

特斯拉禁止员工说韭菜一词?看看官方怎么说

值得一提的是,过去两年时间,特斯拉的价格波动伤害了很多消费者,众多消费者表示纷纷被割韭菜,对此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