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存储芯片售价或将不再下滑有望明年趋于平稳

时间:2021-06-18 21:16: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很多的小伙伴都知道目前的存储芯片诸如SSD之类的近年来的售价一直在下滑,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存储芯片售价或将不再下滑,有望明年趋于平稳,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存储芯片售价或将不再下滑,有望明年趋于平稳

外媒此前曾多次报道,存储芯片制造商下半年的处境并不乐观,存储芯片的价格将持续下滑。

但在最新的报道中,外媒援引产业链消息人士的透露报道称,存储芯片的平均销售价格在明年一季度有望停止下滑,有迹象显示在随后一个季度将趋于稳定。

产业链人士透露的这一消息,虽然有在明年有望停止下滑的有利信息,但也意味着在他们看来,存储芯片的平均销售价格在今年余下的时间将会下滑。

存储芯片售价或将不再下滑,有望明年趋于平稳

存储芯片的价格在今年将下滑的消息,在此前已多次出现。

7月初,外媒在报道中就指出,如果下半年全球智能手机的销量让人失望,存储芯片的价格就将下滑。在8月份,产业链人士预计存储芯片的价格在四季度将环比下滑10%。

除了价格下滑,存储芯片厂商目前还有库存方面的压力。9月初,产业链人士透露,受需求下滑影响,存储芯片制造商的库存明显增加,主要厂商的平均库存已接近4个月,四季度将忙于调整库存。大量的库存,也将影响存储芯片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