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腾讯公益长城月饼曝光可直观体验长城砖的大小和比例

时间:2021-06-18 21:36:3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马上就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今年的中秋节有点特殊,是和国庆同一天,而国庆最不能缺的当然就是各式各样的月饼了,今日腾讯就曝光了今年要送给员工的月饼,这次的腾讯月饼是腾讯公益根据长城喂灵感研制的,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腾讯公益长城月饼曝光,可直观体验长城砖的大小和比例

腾讯方面介绍,经历了数千年的风霜,很多地方的长城都已自然损毁严重,为了唤起更多人对长城保护的关注,大家达成一致——今年,把长城装进月饼里。月饼礼盒的设计,还原了一块长城砖。

长城砖块按用途、形制和窑口分为长砖、方砖、孔砖等,而长城建筑中使用最为普遍的就是长砖尺寸了。

当腾讯员工拿到礼盒时,能直观感受到长城砖的大小和比例。

腾讯公益长城月饼曝光,可直观体验长城砖的大小和比例

颜色上,腾讯月饼包装盒在长城砖多为青灰色的基础上,稍加了一些暖色调,在保证原生感的同时也符合节日氛围。

材质上,为了能保留长城砖的原生感,选择了摸起来质地松厚,有一定肌理手感的环保纸。

截至目前,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已为箭扣长城、喜峰口长城修缮以及长城保护研究等项目累计捐款3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