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牛人利用ios14轻松赚68万这是怎么回事呢

时间:2021-06-18 22:45:4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很多的小伙伴都知道苹果自己的iPhone手机使用的是ios系统,那你能想象到有牛人利用ios14系统轻松赚68万元吗?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牛人利用ios14轻松赚68万,这是怎么回事呢?

有国外大神通过iOS 14轻松在6天时间赚了近68万元,之所以说轻松是,他赚钱只是通过售卖图标。

据外媒报道称,这位名叫Traf的用户其实是一位设计师,其为iOS 14主屏幕设计了一组图标,随后他将这组图标放在网上销售,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居然被不少用户青睐,6天时间销售了3626笔,赚取了超过10万美元的。

事实上,Traf在之前也做过类似的事情,那就是在出售iOS图标,然后放到网上销售,只不过当时还是针对越狱用户,跟现在不可同日而语。

牛人利用ios14轻松赚68万,这是怎么回事呢?

需要注意的是,今天苹果停止了iOS 14的系统验证,这也意味着已经升级该系统的设备,不允许在往下的版本降级。

根据移动分析公司Mixpanel的数据,iOS 14正式版推出5天时间内,更新的采用率已经达到约26%的活跃iPhone、iPad和iPod touch设备,数据中包括iPadOS 14。

对比下我们可以知道,iOS 14的采用率超过了上一个大版本iOS 13发布后一周的20%,显然拥有较大改进的iOS 14吸引了更多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