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抖音可以语音通话吗抖音语音通话在哪

时间:2021-06-19 00:41:0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抖音是中国非常流行的短视频APP。不过,你以为抖音的功能只要刷视频一键各种特效换装吗?近日有消息称抖音正在开启“语音通话”的功能模块!一起看看吧!

玩过抖音的小伙伴可能知道,抖音不支持视频语音通话功能,但用户在消息页右上角点击“发起聊天”,可选择互关好友建立群聊,在群聊中可以发送图文、语音、视频、表情等内容。

抖音可以语音通话吗?抖音语音通话在哪

不过根据相关媒体的报道,目前抖音正在向部分用户测试 “语音通话”功能,用户可以在抖音 App 内的好友聊天界面的右上方看见 “语音通话”标识。

不过抖音的语音通话并没有什么特殊之处。根据相关的信息表示其功能与微信的语音通话差不多。

随着语音通话功能出现,抖音社交 IM 功能基本补全。

虽然现在语音通话还在测试中,不过视频通话也是可以使用的。那么相信抖音中的特效或者是滤镜随着视频通话功能的慢慢完善也可以利用上吧!

抖音可以语音通话吗?抖音语音通话在哪

不过,语音通话功能正测试中,后期会对所有用户全面开放。

据了解,今年抖音在社交上动作频繁,年初测试连线以及语音匹配功能,紧接着又推出视频通话,近期推出了抖音朋友圈。

以上就是关于抖音语音通话的相关内容啦,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