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微软SurfaceLaptopGo发布:轻薄小巧价格549美元起

时间:2021-06-19 03:36:0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大家对于微软都不陌生,这是一个互联网龙头企业,旗下的业务涵盖面非常的广,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微软SurfaceLaptopGo发布,轻薄小巧价格549美元起,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微软SurfaceLaptopGo发布:轻薄小巧价格549美元起

昨天晚间,微软在线上推出了Surface系列新款笔记本电脑微软SurfaceLaptopGo。SurfaceLaptopGo是1款主打便携的设备。它采用一块12.4英寸PixelSense触摸屏,售价为54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3727元),这一价格也使其成为目前最实惠的Surface设备。

本次SurfaceLaptopGo的性能表现极为吸睛,该设备搭载Intel酷睿i5-1035G1处理器,标准版配备了4GB+64GB的存储组合,高配版采用8GB+128GB的存储组合,顶配版则采用8GB+256GB的存储组合。虽说采用了i5芯片,但它的续航依然给力,官方表示在常规使用下,SurfaceLaptopGo的续航时间最长可达13小时。

微软SurfaceLaptopGo发布:轻薄小巧价格549美元起

在造型设计上,SurfaceLaptopGo延续了SurfaceLaptop的造型,整机采用金属材质,拥有冰蓝、砂岩和铂金等配色。另外,部分版本的SurfaceLaptopGo还能够通过WindowsHello或指纹识别来登陆,这也进一步提升了启动速度。

据统计,目前SurfaceLaptopGo已经开始接受预订,本次微软共为我们带来三种不同的版本,4GB+64GB版售价549.99美元,8GB+128GB版售价699.99美元,8GB+256GB版售价899.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