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雷神IGERS1笔记本正式发布:搭载i71165G7售价6999元

时间:2021-06-19 03:38: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目前雷神已经正式发布IGER S1 笔记本,相信会有不少的用户会喜欢这款产品,这次就来看看它们的参数吧,目前它的售价是6999 元,你觉得这样的配置你喜欢吗?

雷神IGERS1笔记本正式发布:搭载i7-1165G7,售价6999元

IGER是雷神公司开拓轻薄本市场推出的轻薄本产品系列,它的中文名叫做一格,源自不拘一格。IGER系列的口号是“灵感,不拘一格”,旨在打破常规,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产品体验。

雷神IGER S1 笔记本A面居中采用数字“1”和字母“G”元素组合形成的IGER LOGO,采用金属喷砂工艺,整体设计相当的出色,让人眼前一亮。其中笔记本厚度是17.6mm,机身重1.5kg。

雷神IGERS1笔记本正式发布:搭载i7-1165G7,售价6999元

雷神IGER S1 笔记本搭载了 14 英寸 FHD 屏,100% sRGB 色域,分辨率是1920×1080,笔记本的显示效果相当的出色。

雷神IGER S1 笔记本采用 i7-1165G7 处理器,显卡是 NVIDIA GTX1650 4GD6,内存采用16GB DDR4 3200双通道,硬盘是512GB NVMe SSD,其中内部采用了双风扇、三热管散热,整体散热功能相当的强大。

雷神IGERS1笔记本正式发布:搭载i7-1165G7,售价6999元

接口方面,具有全速的USB4接口,就数据传输速度而言达到了40Gbps,还支持千兆有线+WiFi6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