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Air 2 Pro参数曝光:12mm动圈单元+7小时续航

时间:2021-06-19 03:41: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之前就有消息表示,小米即将推出Air 2 Pro 降噪耳机,目前已经有人曝光了这款耳机的相关参数,想要了解的可以来看看,你认为这样的配置怎么样?

小米Air 2 Pro参数曝光:12mm动圈单元+7小时续航

在10月1日,微博数码博主 @DSP-Charles放出Air 2 Pro 降噪耳机的参数信息,但是具体的价格还没有正式公布。

小米Air 2 Pro 降噪耳机将会对标苹果AirPods Pro。这款耳机的单耳重量具有6.5g,采用入耳式的佩戴方式,可以支持主动进行降噪,采用前馈和反馈混合式数字降噪模式,降噪强度为 35dB。

小米Air 2 Pro参数曝光:12mm动圈单元+7小时续航

小米Air 2 Pro 降噪耳机采用 12mm 动圈单元,是LCP符合振膜,具有相当出色的音质体验。耳机的整体续航能力也很出色的,其中关闭降噪续航为7小时,开启降噪时拥有 5 小时的续航,支持无线充电、语音唤醒和通透模式,音频延迟为 100ms,支持 AAC 和 LHDC 解码。

相比苹果的AirPods Pro,小米Air 2 Pro 降噪耳机并没有太大的差距,这款耳机的发布时间是 10 月 13 日,售价好需要等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