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 Watch S再获FCC认证但发布时间还未透露

时间:2021-06-19 04:03:3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ealme Watch S是realme即将推出了全新款智能手表,它具有丰富的性能存在,可以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相信可以给你带来满意的体验感受。

realme Watch S再获FCC认证,但发布时间还未透露

realme在IFA 2020大会上发布了realme Watch S 和 realme Watch S Pro两款智能手表,其中realme Watch S已经获得了 FCC 和 EEC 认证,而realme Watch S Pro已经获得 FCC 认证。

realme Watch S再获FCC认证,但发布时间还未透露

除了已知型号为 RMA207,realme Watch S 的所有认证均未透露其任何规格,所以需要知道更多只有等待具体的发布会了。

只是现在它们的发布时间还没有确定,但是有人表示将会和realme Buds Air Pro一同发布,应该就在这几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