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百度地图将和华为鸿蒙OS20合作可用手表进行导航

时间:2021-06-19 04:05:4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天百度地图官方表示,将会和鸿蒙 OS 2.0合作,让智能手表获得导航信息,轻松的查看路线,可以支持多种模式,有兴趣的可以好好的了解下。

百度地图将和华为鸿蒙OS2.0合作,可用手表进行导航

华为鸿蒙OS 2.0将会和百度地图进行合作,可以轻松的使用手表进行导航,可以支持多种模式。

Watch GT 2 Pro智能手表是首款搭载鸿蒙 OS 的智能手表,目前只在海外进行上市,即将在国内进行推出。这款智能手表可以支持Qi 标准的无线充电功能,还有血氧监测功能存在。

百度地图将和华为鸿蒙OS2.0合作,可用手表进行导航

数码博主 @长安数码君 曾经爆料,Watch GT 2 Pro 支持第三方应用,但是还需利用手机的算力驱动 Watch GT 2Pro 的 App 运行,该功能并不需要硬件的支持,所以理论上其他手环后期也可以实现。

你认为百度地图和鸿蒙 OS 2.0合作怎么样?你喜欢使用手表进行导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