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技嘉注册多款RTX 3060 Ti显卡或将在本月推出

时间:2021-06-19 05:03: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目前技嘉已经向欧亚经济委员会提交四款 GeForce RTX 3060 Ti 的显卡,这表示很快就会进行发布,最快将在本月进行发布,更多的信息来这里了解吧。

这四款 GeForce RTX 3060 Ti显卡分别是GIGABYTE GeForce RTX 3060 Ti 8GB AORUS Master、GIGABYTE GeForce RTX 3060 Ti 8GB GAMING OC、GIGABYTE GeForce RTX 3060 Ti 8GB EAGLE OC、GIGABYTE GeForce RTX 3060 Ti 8GB EAGLE。

技嘉注册多款RTX 3060 Ti显卡,或将在本月推出

之前就有外国媒体表示,GeForce RTX 3060 Ti显卡将在GeForce RTX 3070上市之后进行推出,是Nvidia RTX 30系列中第一款带Ti后缀的显卡,目前没有关于非Ti版本RTX 3060的消息,而Ti版本将会在此之前发布。

技嘉注册多款RTX 3060 Ti显卡,或将在本月推出

RTX 3060 Ti显卡将配备GA104-200 GPU,具有4864个CUDA内核(比RTX 3070少1024个内核或8个SM),具有8GB的GDDR6显存,时钟频率为14 Gbps,总线带宽将保持在256 Bit,这大约会应提供448 GB / s的带宽。其中RTX 3060 Ti在性能方面会完虐RTX 2080 Ti显卡。

根据目前的消息得知,RTX 3070显卡将在 10 月 15 日正式上架,而RTX 3060 可能会在今年的月底进行上市,同时 AMD 将在 10 月 28 日发布 RX 6000 系列显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