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闪迪ExtremePRO SSD发布:采用USB32Gen2x2接口

时间:2021-06-19 06:30: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很多的小伙伴都知道SSD固态硬盘,该产品能够帮助我们有效的保存我们的数据,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闪迪ExtremePRO二代移动SSD发布了,采用USB3.2Gen2x2接口,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到底怎么回事吧。

闪迪ExtremePRO二代移动SSD发布:采用USB3.2Gen2x2接口

10 月 1 日消息 闪迪现已推出 SanDisk Extreme v2 和 Extreme PRO v2 两款升级版的 SSD,前者采用了 USB 3.2 Gen 2 接口,后者采用了 USB 3.2 Gen 2x2 接口。

Extreme PRO 移动 SSD v2 的 1TB 和 2TB 版本分别为 300 美元和 500 美元。Extreme v2 的 1TB 和 2TB 版售价为 200 美元和 355 美元。

闪迪ExtremePRO二代移动SSD发布:采用USB3.2Gen2x2接口

据介绍,采用 USB 3.2 Gen 2 接口的 Extreme v2 速度高达 1050 MBps,而 Extreme PRO v2 采用了 USB 3.2 Gen 2x2 接口,速度高达 2000 MBps。

闪迪 Extreme PRO v2 移动 SSD 采用了西数 SN730E SSD,也就是 SN750 的 OEM 版本,用于连接的芯片是祥硕 ASM2364。西数表示,他们预计明年主机端 USB 3.2 Gen 2x2 设备将会得到更多的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