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磁性无线充电设备曝光:或将用于iPhone12系列

时间:2021-06-19 06:52: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虽然之前苹果表示取消了AirPower,但是也许还在继续研发苹果的无线设备,这次有一款全新的无线充电器被曝光,据说采用了某种磁性技术,或用于iPhone12系列手机。

苹果磁性无线充电设备曝光:或将用于iPhone12系列

今天有视频介绍了苹果公司的磁性无线充电器原型,这款产品采用了类似圆盘状的设计模式,整体呈现出白色,可以和其他的设备进行连接。

有人认为这款产品有可能是第三方配件制造商生产的充电设备,当然也不能排除是苹果公司无线充电器商业版本的原型。据说iPhone 12系列将会在内部安装一个磁铁环,或许会和这个有关,因为它们和这款无线充电器完美匹配。虽然没有提供设备的确切尺寸,但是看起来确实与磁环的尺寸一致。

苹果磁性无线充电设备曝光:或将用于iPhone12系列

早在之前的一段时间,分析师Ming-Chi Kuo就曾经表示,苹果正在秘研发名为“ AirPower Mini”的“较小的无线充电垫”,很有可能就是这款无线充电产品。

如果确实是苹果的新品无线充电器,那么将会在10月份的时候和出iPhone 12系列同时推出,现在需要等待更多的消息来认证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