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百度网盘容量大整改部分用户由2T降为100G

时间:2021-06-19 09:33:5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百度网盘是日常中大家常用的网盘,虽然它的下载速度不是那么的令人满意,但是超大的空间满足了不少用户的需求。这次从10月15日开始,将有部分的用户的大容量将降低到100G。

百度网盘容量大整改,部分用户2T降为100G

百度网盘发文表示,想要通过合理的资源调配,提升闲置空间使用率,让更多有切实需求的用户享受到优质、稳定、安全的个人云存储服务,将对百度网盘空间做出调整。

只要是2018年12月25日至2020年10月15日期间没有上线过百度网盘账号的用户,它原来的2T免费存储空间将会在10月15日以后下降到100G,当然如果里面已经有超过100G的内容,也可以照常的进行使用和下载,但是之后就无法增加新的文件。

百度网盘容量大整改,部分用户2T降为100G

2018年12月25日至2020年10月15日期间至少登陆过一次的用户,还将继续拥有2T免费空间,其中本次的调整不会影响到百度网盘付费用户的使用。这方面看起来这次的调整的门槛并不是那么高,在那么长的时间中没有登录过百度网盘很大程度上是不少放弃使用的,所以将他们调整成100G也是比较合理的,可以更好的节省储存空间,如果真的有用户很需要,就在最近的时间上线一次,就可以进行使用2T容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