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Apple TV推出新功能:全局画中画+支持4K视频

时间:2021-06-19 09:54:5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苹果的Apple TV用户都获得了tvOS 14的系统更新,它将会带来全新的功能,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使用体验,有兴趣的可以老这里好好的了解。

苹果Apple TV推出新功能:全局画中画+支持4K视频

Apple TV用户可以支持观看4K视频,同时多人可以使用 AirPods 耳机连接Apple TV,实现音频分享,更好的分享音乐和快乐。

Apple TV用户还可以享受到全局画中画功能,在进行其他的操作适合,可以将其他的视频以小浮窗的形式放置在屏幕角落,让你可以轻松的享受信息。

这些功能都是这次tvOS 14系统更新附带的,还没有更新的用户们,可以通过设置应用来获取 OTA 更新包,也可以在系统中的软件更新的选项中进行手动更新。

苹果Apple TV推出新功能:全局画中画+支持4K视频

Apple TV具有独特的应用体验和原创内容,但是在市场中只获得2%的占有率,其中三星电子占据14%,Sony和乐金电子占据12%和8%。新一代Apple TV硬件将于2021年发布,具有更快的处理器和全新的功能,比如Find My Rem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