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英伟达黄仁勋发表GTC2020演讲将有重磅新品推出

时间:2021-06-19 11:01: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英伟达官方的消息显示,黄仁勋将在北京时间 10 月 5 日,也就是星期一晚 9:00进行 GTC 2020 秋季站主题演讲,这次的演讲主题是“共同见证重磅发布,携手探索计算的未来”。

英伟达黄仁勋发表GTC2020演讲,将有重磅新品推出

这次的演讲中,还会有神秘的重磅新品推出,有人表示这会是新款 Quadro RTX 显卡。根据之前外媒 VideoCardz 的表示,英伟达即将推出全新的 Quadro RTX 显卡,它将会被命名为 RTX (A)6000。

RTX A6000的GPU芯片有10752个CUDA核心,和TX 3090用的芯片相同。其中显存容量为48GB,将搭配GDDR6而不是GDDR6X,将比RTX 3080(16 Gbps)低3 Gbps。其中散热器可能采用的是鼓风扇,将在显卡上下侧都做进气孔来提高散热效率。

英伟达黄仁勋发表GTC2020演讲,将有重磅新品推出

之前还有曝光信息表示,NVIDIA Quadro RTX A6000所搭配的供电接头是全新的300w 8-pin供电插座。

Quadro RTX A6000预计在10月5日正式进行亮相,详细的参数规格将在那个时候了解,好好的进行等待吧,就好友几天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