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AppleWatch6对比AppleWatchSE谁更值得入手

时间:2021-06-19 12:50:5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昨天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正式发布了两款AppleWatch,分别是AppleWatch 6和AppleWatch SE,两款智能手表在价格上相差了1000块钱,是什么原因导致价格差距这么大呢?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首先我们看一下AppleWatch 6、AppleWatchSE以及AppleWatch 5的对比:

AppleWatch6对比AppleWatchSE,谁更值得入手?

通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出,最新款的AppleWatch6的芯片要比其他两款手表都要强上不少,并且只有AppleWatch 6支持血氧传感器功能。虽然定价稍微低的AppleWatch SE在屏幕尺寸与AppleWatch 6保持了一致,但是功能上还是差很大的,AppleWatch SE的屏幕并不支持全天候常亮显示。

AppleWatch6对比AppleWatchSE,谁更值得入手?

AppleWatch6对比AppleWatchSE,谁更值得入手?

功能对比

而在在心率传感器的差别上,便宜一点的AppleWatchSE采用了的光学心率传感器,而AppleWatch 6采用了极式心率传感器。不过虽然AppleWatch SE功能和配件上略有不足,但是该有功能基本都有,AppleWatch SE还有摔倒检测功能,时刻监测用户健康。

AppleWatch 6的价格为3199元起售,而AppleWatch SE的价格为2199元,AppleWatch 6作为旗舰手表,有全天候常亮显示、更强的性能、血氧传感器、电极式心率传感器以及更多的配色,虽然比AppleWatchSE要贵上1000,但是体验会更好,小编觉得还是值得入手的,你觉得哪一款更值得入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