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全面屏电视明天正式开售首销到手价2699元!

时间:2021-06-19 13:56:0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这几天小米的几款电视和产品都已经上市了,值得注意的是小米全面屏电视将会明天正式开始首销,这款电视采用的是全面屏设计,解决了电视漏光的问题,而且这款电视的首销到手价是2699元!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小米全面屏电视明天正式开售,首销到手价2699元!

小米全面屏电视65英寸将于10月1日0点正式首销,售价3099元,首销成交价为2699元。

小米全面屏电视65英寸采用4K HDR显示屏,搭载64位四核处理器,配备2GB内存+8GB存储。

小米全面屏电视明天正式开售,首销到手价2699元!

采用全屏设计,可以解决全屏电视的漏光问题。屏幕采用了全新的屏幕粘合技术,使用了新一代的粘合剂,将屏幕牢固地粘合到结构部件上,并通过了小米质量负载测试,并且屏幕不会松动或摇动。

而且,小米全屏电视采用了防静电技术,以确保电缆的安全,避免了静电的麻烦,并使电视的使用更加稳定和可靠,还内置了小爱同学。

以上就是关于小米全面屏电视的相关信息,喜欢这款电视的朋友记得去抢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