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神舟战神S7系列正式发布:搭载11代酷睿起售价5899元

时间:2021-06-19 14:01: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9月30日,神州推出全新的战神 S7 系列游戏本,该产品搭载 11 代酷睿 i5 处理器,整体的配置相当的强大。战神 S7 系列游戏本的起售价是5899元,感兴趣的来了解更多。

神舟战神S7系列正式发布:搭载11代酷睿,起售价5899元

神州战神 S7 系列游戏本是属于轻薄酷睿游戏本系列,它采用三边窄边框设计,正面搭载 14 英寸的 FHD 屏幕,支持色域为 72% NTSC,游戏本A面是属于金属材质,采用拉丝工艺打造,机身重量为 1.5kg。

神舟战神S7系列正式发布:搭载11代酷睿,起售价5899元

神州战神 S7 系列游戏本配备 11 代酷睿 i5 处理器,这款产品具有超强的兼容性存在,可以兼容Adobe和众多游戏,是很多用户的最好选择。它有两款显卡可以进行选择,分别是 GTX 1650 和 GTX 1650 Ti,有全新的CPU架构和AI功能加持,还配备了 16GB 内存和 512GB SSD,搭载8G*2 DDR4双通道内存,内置双风扇三热管散热系统。

神州战神 S7 系列游戏的11 代 i5+GTX 1650 目前售价是 5899 元,而11 代 i5+GTX 1650 Ti 目前售价是 6399 元。

神舟战神S7系列正式发布:搭载11代酷睿,起售价5899元

你认为这款笔记本到底怎么样呢?感兴趣的可以来这里了解更多,你会选择它进行入手吗?说说你自己的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