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索尼回应PS5减产传言:不会更改PS5生产计划

时间:2021-06-19 17:34:1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之前有传言表示索尼的PS5将会减产,因为芯片的合格率等一系列问题,但是今天索尼官方正式进行回应,表示将不会改变PS5生产计划,之前的减产消息是错误的。

索尼回应PS5减产传言:不会更改PS5生产计划

索尼官方声明如下:

“虽然我们没有发布与PS5生产相关的详细信息,但彭博社的报道是错误的。自开始批量生产以来,我们尚未更改PlayStation 5的生产计划。”

索尼回应PS5减产传言:不会更改PS5生产计划

彭博社之前的报道,据说PS5的片上系统出现了一些问题,让其芯片的成品率低于50%,这意味着生产的零件中有一半将是无用的。尽管这个数字一直在改善,但收益率“尚未达到稳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