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adAir4专属键盘FolioTouch已上市仅售160美元!

时间:2021-06-19 17:36: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苹果的秋季发布会上发了一款iPadAir4平板,这是首款搭载A14处理器的产品,而且罗技还专门为这款iPadAir4设计了全新的FolioTouch键盘,这款键盘还配备了触控板,并且售价为160美元,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这款键盘吧!

iPadAir4专属键盘FolioTouch已上市,仅售160美元!

今天,在苹果发布iPadAir4后,罗技(Logitech)正式宣布发布专门为该设备设计的全新FolioTouch键盘。

iPad‌Air版本的FolioTouch有着全尺寸键盘,其触控板可与iPadOS的触控板手势一起使用。全新FolioTouch售价为160美元(约合人民币1084元)。

FolioTouch由两部分构成:采用悬臂式浮动设计支持130°的倾斜保护套本身,和可以直接与iPad相连的键盘。

iPadAir4专属键盘FolioTouch已上市,仅售160美元!

从设计方向来看,FolioTouch将一个保护壳和一个键盘放在了一起,键盘覆盖有柔软的灰色织物状材质,并含带适合‌iPad‌的外壳。触感令人愉悦,似乎与微软SurfacePro平板配件的织物材料相距不远。

并且Folio还配有一个USB-C的充电接口,可连接到‌iPad‌Air的智能接口,由iPadPro供电,无需另外充电,还有一个ApplePencil的吸附位置。Folio外壳的设计允许ApplePencil连接到iPadPro进行充电,具有睡眠、唤醒主机的功能,可以在打开机盖时激活iPad。

适用于‌iPad‌Air的FolioTouch有着较小的相机切口,可搭配TouchID的电源按钮和全新iPad‌Air尺寸(10.9英寸)。

iPadAir4专属键盘FolioTouch已上市,仅售16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