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高端iPad Pro或明年发布:miniLED+129英寸屏

时间:2021-06-19 20:15:0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根据相关媒体的报道,苹果将在2021年推出iPad Pro产品,它将采用12.9英寸的屏幕,还有全新的mini-LED技术,感兴趣的就来这里了解吧。

高端iPad Pro或明年发布:mini-LED+12.9英寸屏

有关媒体表示,晶元光电将提供超过 1 万颗的 mini-LED,给 iPad Pro 平板电脑使用。其中欧司朗光电会成为 mini-LED MacBook 的另一供应商,这个消息和分析师郭明錤的表述相当的吻合。

苹果的第一款mini-LED 产品很可能是12.9 英寸的高端 iPad Pro,很可能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进行生存,这样才能够在明年正式发布。

高端iPad Pro或明年发布:mini-LED+12.9英寸屏

之前还有报道表示,16 英寸 MacBook Pro 的mini-LED 版本也在进行研发中,将在2020年年底进行发布,同时还有 14.1 英寸的 MacBook Pro mini-LED 版本存在,但是具体的发布时间还没有进行公布。

mini-LED 显示屏具有轻薄的特点,和传统的 LED 的显示屏相比具备更多的优势存在。mini-LED 可以提供更深的黑色、更高的亮度,更丰富的色彩、更好的对比度,但是它的成本也是很高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