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发布会流程全部曝光:多款产品抢先了解

时间:2021-06-19 20:40:2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的这次发布会将在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一点正式开始,现在有人曝光了这次发布会的全部流程。这次将会有五款产品推出,包括4款硬件产品和1款全新苹果服务,来这里抢先了解吧。

苹果发布会流程全部曝光:多款产品抢先了解

1:00-1:21

Apple one是最先登场的,它是苹果公司全新推出的服务,用户们可以通过更加低廉的价格购买苹果全套的付费服务,这次的服务将会包含Apple News+,Apple TV+,Apple Music、Apple Arade和iCloud等,但是对于国内用户而言用处并不大。

苹果发布会流程全部曝光:多款产品抢先了解

1:22-1:34

iPad 2020款是入门级别的iPad产品,这次还是和以前一样的硬件升级,屏幕是10.2英寸的LCD屏幕,但是处理器方面有了较大的提升,从A10升级到A12,其余的地方没有任何的升级。令人期待的是它的价格和内存版本,如果和上一代售价相似的话,其实并不值得购买。

苹果发布会流程全部曝光:多款产品抢先了解

1:35-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