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 Watch发布宣传视频外观设计相当亮眼

时间:2021-06-19 23:47:4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已经正式宣布vivo Watch这款产品的发布时间,它定在9月22日下午19:30进行发布。今天vivo官方又在微博上发布了这款智能手表的宣传预热视频,有兴趣的可以来这里了解一下。

vivo Watch发布宣传视频,外观设计相当亮眼

智能手表越来越火热,去年的智能手表的出货量达到了9240万,同比提升了22.7%,其中苹果的Apple Watch销售量已经有3000万以上,很多厂家已经开始进军这个领域。

vivo Watch发布宣传视频,外观设计相当亮眼

前段时间@数码闲聊站曾爆料vivo将推出旗下首款智能手表,在昨天vivo官方正式宣告了旗下的vivo Watch将于9月22日发布,并晒出了预热海报。今天vivo官方推出宣传预热视频,可以更好的了解它的细节。

vivo Watch采用和其他智能手表相似外观的设计,手表背部可以用来检测心率的区域,有具有发射蓝光的零件存在。手表的正面具有数字刻度,有表示这款手表可能有运动版本存在。

在宣传视频中的智能手表有多个款式进行展现,其中有款手表的表框上有金属拉丝纹理,特别的纹理存在按键位置上,手表的表带存在皮质款和硅胶款两款,存在多种颜色可以选择。

vivo Watch发布宣传视频,外观设计相当亮眼

根据前面爆料,vivo WATCH有42mm版本和46mm版本两个选择,手表采用钢质外表,圆形表盘的材质是AMOLED,配色有摩卡棕、暗影黑秘夏橙、锋尚银四种选择,相当受人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