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诺基亚和英国电信签署5G协议这是怎么样回事呢

时间:2021-06-20 00:53: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诺基亚官方表示,已经和英国电信签订5G协议,将成为该国的合作伙伴,为各个站点提供设备和服务,这到底是怎么样回事呢?来这里了解更多的信息吧。

诺基亚和英国电信签署5G协议,这是怎么样回事呢?

诺基亚今日宣布,将与英国电信进一步拓展合作关系,为英国提供高速的5G移动网络设备,同时还将优化英国电信的2G和4G网络,共同开发OpenRAN生态系统。

在之前的时候,英国电信的4G移动网络设备中,约2/3由华为供应,1/3由诺基亚供应。华为的退出,让诺基亚成为英国最大的无线接入设备供应商。

有专业人士进行分析,英国电信和诺基亚的这次合作是为了弥补华为离开的空挡,以前出台相关规定,禁止使用华为在内的公司供应的5G设备。

诺基亚和英国电信签署5G协议,这是怎么样回事呢?

诺基亚的竞争对手爱立信也是英国电信的5G供应商,随着华为设备的全面退出,爱立信可能从英国电信方面获得更多的合同。

诺基亚将向大伦敦地区、中部地区、英国其他的农村地区提供设备,这次还将把覆盖范围扩大到阿伯丁(Aberdeen)、剑桥和布莱顿(Brighton)等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