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内测log版和nolog版有什么区别手机系统log版本是什么

时间:2021-06-20 01:14:3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很多用户在申请手机系统内测的时候都会看到log版本多少人,nolog版本(非log版本)多少人。那么内测log版和nolog版有什么区别,手机系统log版本是什么呢?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小编友情推荐】点击下方图片领取1元秒杀iPhone12机会!!!

iPhone12有nfc功能吗?iPhone12的nfc功能怎么打开

手机系统log版本的意思

log其实是日志的意思,如果你的内测版本是log版本,就是说EMUI版本的测试人员能从你的手机里抓取log日志,以分析这个内测版到底还存在什么问题。

内测log版和nolog版有什么区别,手机系统log版本是什么

log版本和nolog版本区别

正如上述所说,那么对应的nolog版本的内测测试人员是无法抓取log日志。而且因为后台抓取log日志的缘故,带log版本稳定性、续航不如不带版本。

不过log版本有一个好处,那就是报名带log版本需要注册Beta俱乐部账号,升级后手机中会有一个beta俱乐部app,并且通过此beta俱乐部可以提单反馈问题有并且只要认真提单反馈问题,还有物质奖励。

log版本与nolog版本用户可以自行报名或者全部报名哦。

如何查看是log版本还是非log版本

很简单,在设置——系统——关于手机里可以看到手机版本号,如果,那一串版本号里末尾有个log则是带log的内测版本,如果不带log,则是不带log的内测版本或者正式版本。

内测log版和nolog版有什么区别,手机系统log版本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