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Magic UI4第二批内测机型Magic UI4最新更新名单

时间:2021-06-20 01:17:0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上一周,Magic UI4首批更新机型名单发布。内测机型更新速度慢慢加快,已经有19款华为荣耀手机支持加入内测。其中今天公布的5款荣耀机型将是Magic UI4的第二批更新机型。

Magic UI4最新更新名单

EMUI11和荣耀Magic UI 4.0已经开启了新一轮的内测用户招募,其中荣耀Magic UI4更新最新更新机型为:荣耀30、荣耀30 Pro、荣耀30 Pro+、荣耀V30、荣耀V30 PRO。

此次的招募内测用户仍然分为log版本500人和非log版本1500人,也就是各机型2000个名额,之前曾经参与过内测的用户获得名额的几率更大。

Magic UI4第二批内测机型,Magic UI4最新更新名单

内测更新log版本与非log版本的区别

log其实是日志的意思,如果你的内测版本是log版本,就是说Magic UI版本的测试人员能从你的手机里抓取log日志,以分析这个内测版到底还存在什么问题,而不带log的内测则测试人员无法抓取log日志。

那么由于后台抓取log日志的缘故,带log版本稳定性、续航不如不带版本。报名带log版本需要注册Beta俱乐部账号,升级后手机中会有一个beta俱乐部app,并且通过此beta俱乐部可以提单反馈问题有并且只要认真提单反馈问题,还有物质奖励噢~

Magic UI4第二批内测机型,Magic UI4最新更新名单

Magic UI4内测报名方法

上述机型用户在手机自带APP找到【花粉俱乐部】,在首屏点击【内测报名】,然后按照提示填写报名资料即可。

便捷操作:手机屏幕下拉,出现搜索框,搜索【花粉俱乐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