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佳能PowerShot ZOOM发布:单手握持望远镜相机价格2030元

时间:2021-06-20 02:35:4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说起佳能大家都会想到相机的,该品牌的相机总会带给人不一样的惊喜,各种专业拍照和摄影设备层出不穷,而现在,佳能PowerShot ZOOM发布了,单手握持望远镜相机价格2030元,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佳能PowerShot ZOOM发布:单手握持望远镜相机价格2030元

在「众筹先尝鲜,反响好再量产」的策略被证明行得通后,佳能近期发布了第2款采用这样的运营模式的新产品,望远镜相机PowerShotZOOM。

PowerShotZOOM是1款单眼镜型小型数码相机,整个设备十分小巧(145g),可以和手持望远镜一样轻松单手握持,搭配上取景器以及专门针对单手操作的功能按键,消费者可以在望远的同时进行记录,适合户外郊游、球场观赛等场景使用。

佳能PowerShot ZOOM发布:单手握持望远镜相机价格2030元

佳能PowerShotZOOM便是将望远镜和相机结合在一块的数码产品,用户在用这款产品看远处的时候,机器同时可以同时记录下眼前的景象,一边看又不耽误记录,实在方便。为了使用体验更出色,佳能将这款产品设计成可单手握持的外型,镜筒上方有取景器和操作用的功能键。

据了解,佳能PowerShotZOOM配备了1210万像素1/3英寸传感器,支持100mm/40mm/800mm三个焦段,其中100mm和400mm为光学变焦,800mm是数码变焦。此外,这款望远镜照相机支持最快10张/秒的连拍性能。售价方面,佳能PowerShotZOOM众筹阶段的价格是2030元,限量1000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