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AR头显专利曝光:采用旋钮调节大小

时间:2021-06-20 02:38: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有相关消息显示三星的一项AR头显专利曝光了。在之前三星就递交了这份专利的申请书,从专利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来这款三星AR头头显采用的是头箍式设计,而且可以通过旋钮来调节大小,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不久前就有相关消息显示,三星会有一款专用的AR头显,而且近期,外国媒体曝光了一份三星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申请的AR头显相关专利。

三星在这一份专利中展现出了一款AR头显的多张设计图,该头显采用的头箍式穿戴设计看上去与第一代HoloLens有几分相似。

三星AR头显专利曝光:采用旋钮调节大小

(图源见水印)

从曝光专利图来看,三星的AR头显采用旋钮来调节头箍大小,头箍内侧有提升舒适感的内垫,右侧的外壳似乎配备触摸板之类的装置。除此之外,该头显似乎配备两颗前置摄像头传感器(可能一个用于扫描环境,一个用于视频捕捉)。

中间还有一个不确定功能的传感器装置,在头显遮光罩里面,可以看到两个独立的AR光学模组。

从这次的专利图中可以看出来这次的三星AR头显更加注重轻便性。

上述便是关于三星AR头显的相关内容,具体信息还是等待更多的爆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