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猎人游戏本售价预估:8000元左右

时间:2021-06-20 04:08:2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荣耀猎人游戏本大概多少钱?荣耀猎人游戏本马上就要于9月16日正式发布了,截至目前,荣耀猎人游戏本对散热以及轻薄程度做了预热,重新定义游戏本规则:轻薄与散热同时兼备。那么关于荣耀猎人游戏本的售价想必很多用户关心吧!一起往下看吧!

根据数码博主 @长安数码君 称,荣耀猎人游戏本预计价格在8000左右。但是它的配置还是对得起这个价格,而且同样配置的基本上在一两万左右。

博主同时还表示,这个价格只是前期定的价格,所以最终多少钱还尚未确定。

荣耀猎人游戏本售价预估:8000元左右

在博主发布的荣耀猎人游戏本售价预估投票中,大部分人认为应该会在7000元起步。

散热能力

根据荣耀猎人游戏本前几天晒出的宣传视频。我们可以清楚的了解到刻有荣耀猎人游戏本的2大散热能力专利:

1、专利升降式散热能力结构,进气风谷提升进气量。

2、专利黑耀散热器,拓展散热能力面积快速散热能力。

在之前的试验中,荣耀猎人游戏本双烤成绩高达45W+100W,GPU频率高达1650MHz,且显卡温度仅有77℃。散热方面确实出众

颜值外观

与此同时,荣耀猎人游戏本外包装和外观设计曝出,外包装整体为黑色外包装,外包装正前方为蓝色的猎人游戏本LOGO。

荣耀猎人游戏本售价预估:8000元左右

荣耀游戏本的A面刻有荣耀猎人游戏本LOGO,机身后面标有“HONOR HUNTER”,游戏笔记本外缘有蓝色边框。

从开箱可以看得出,荣耀这一次做出突破传统游戏本的厚重感做到了轻薄无负担,同时具备强大性能和散热能力,搭载英特尔处理器,和「RTX2060显卡」将于9月16日荣耀智慧生活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

以上就是关于荣耀猎人游戏本售价以及亮点的相关介绍啦,你觉得这款荣耀猎人游戏本售价应该在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