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百度官宣:小度真无线智能耳机于9月15日发布

时间:2021-06-20 05:40:5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日前曝光的小度真无线智能耳机吸引到了不少小伙伴们的高度关注,而这款蓝牙耳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加上了更多实用的功能,也让这款耳机变得更加的好用,现在,百度官宣了,小度真无线智能耳机于9月15日发布,快来了解一下吧!

百度官宣:小度真无线智能耳机于9月15日发布

百度副总裁、百度智能生活事业群组(SLG)总经理景鲲在其微信朋友圈发表文章披露百度将在9月15日百度世界大会上发布小度真无线智能耳机。

这一举动代表着百度智能生活事业群组在发布小度智能音箱系列产品后,开启新的智能硬件“无线耳机”。

这将是百度发布的第二款智能硬件产品,百度智能音箱已经受到众多用户的应用,并广受好评,本次百度发布无线智能耳机,重点定位为AI助手。

百度官宣:小度真无线智能耳机于9月15日发布

到此,无线智能耳机品牌再加一员强劲竞争品牌,此前已经有科大讯飞发布其智能耳机产品现有百度无线耳机即将发布,看来各界大佬齐看好智能耳机市场发展空间。

有新消息认为,这款蓝牙耳机搭载了小度语音助手,适用同声传译功能,能够即时将一门语言转换成另一门语言,很适合与外国人交流的时候使用。

除去同声传译外,小度智能蓝牙耳机还适用语音控制音乐切换、播放、暂停,问天气、查时间、听新闻。

归功于长柄装下了更大的电池,以及充电仓设计,小度真无线蓝牙耳机适用28小时的续航,充满电听整整一天也有电量剩下。耳机主体内侧的小块黑色区域,或暗示了该产品具备实时佩戴检测能力,适用摘下即停止播放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