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EMUI11功能:海量绝美的AOD息屏显示

时间:2021-06-20 07:06:1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2020年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EMUI11正式发布!那么在此次的EMUI11版本中,增加了很多全新的功能点。那么其中大家比较关注的AOD息屏显示也再次更新!这一次更多绝美、充满艺术的AOD息屏主题风格来袭!快来看看吧!

在此次更新的华为EMUI11中拥有全新海量的AOD灭屏显示,这次的主题丰富到难以想象,每一个主题风格都独具魅力!

比如说,华为EMUI11的AOD息屏主题中孟菲斯设计。

以往,不论是蒙德里安的几何抽象风格还是孟菲斯设计风格,大多出现的地方都是时尚领域或者家居建筑领域,不过在9月10日发布的EMUI11上,我们看到了华为将这两种设计风格引入了EMUI11的AOD设计方案之中,给用户带来了更多的选择空间,让EMUI11的艺术设计实现了“因人而艺”。

华为EMUI11功能:海量绝美的AOD息屏显示

EMUI11的AOD为用户提供了标准红、黄、蓝为主色调的蒙德里安风格,作为色彩里的三原色,红黄蓝这三种颜色就是变成世界缤纷复杂色彩的“原点级”色素,而蒙德里安的《红、黄、蓝的构成》,“借由美术绘画的基本元素:平行线和直角(水平与垂直)、三原色(红黄蓝)和三个非色素(白、灰、黑),将这些图案设计所包含的意义与抽象融合,构成了自然的力量和自然本身”,而这次华为EMUI11的AOD设计方案,正是秉持着与蒙德里安类似的“解构形状、重塑色彩、打破静止、随心组合”的理念。

华为EMUI11功能:海量绝美的AOD息屏显示

EMUI11的AOD设计还鼓励用户打破传统,在配色方面去大胆发挥出自己的想法,随处可见的生活色彩通过拍摄下来取色,创造专属于你自己的AOD设计,这也和孟菲斯设计风格不谋而合,所以EMUI11在不同使用者手上,都可以展示不同的AOD风格,摆脱了“千机一面”的束缚,这就是“因人而艺”的魅力所在。

以上就是关于EMUI11新功能——AOD的更新啦!已经收到更新推送的小伙伴马上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