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腾讯微博将于9月28日停止运营但可以内容备份!

时间:2021-06-20 07:10:2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在平时休闲的时候很多人会通过刷微博来消磨时间,那么你是使用腾讯微博还是新浪微博呢,最近腾讯微博官方正式宣布将会在9月28日正式停止运营,很多朋友都在但是自己的以前记录的内容怎么办,为了解决这件事,腾讯微博也正式告诉大家要及时进行内容备份!

腾讯微博将于9月28日停止运营,但可以内容备份!

腾讯微博于2010年4月1日开始进行小规模内部测试,并于5月1日正式启动。2010年12月,刘翔的腾讯微博粉丝超过800万,成为当时世界排名第一的微博。可谓是腾讯微博的高光时刻。

曾经拥有3亿用户并获得了马化腾平台的腾讯微博产品将在9月28日停止服务和运营。已有10年历史的腾讯微博最终还是宣布了失败。

根据腾讯微博的官方介绍,腾讯微博将于2020年9月28日23:59 PM停止其服务和运营,届时将无法登录。但是,官方公告指出,用户可以申请个人微博内容备份。

腾讯微博将于9月28日停止运营,但可以内容备份!

而且,根据腾讯的微博客服说明,在关闭腾讯的微博后,所有帐户数据和角色信息都将被删除并且无法恢复。个人帐户中的信息将在关停后48小时内逐步清除。请尽快备份。

据了解,腾讯微博目前提供三种方式:扫描码登录,头像验证确认登录,帐号密码登录。如果出现冻结或页面无法及时响应操作,则需要耐心等待或尝试。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