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无线充电板爆料:新款AirPower将被雪藏

时间:2021-06-20 11:33:2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的全新 AirPower 无线充电板可以对三款苹果产品进行充电,但是因为没有达到预期所以暂时停止,今年又有传闻表示它还在继续研发中,或将在今年进行发布,但是最新爆料者表示今年还是不会上市。

苹果无线充电板爆料:新款AirPower将被雪藏

推特爆料人 @Jioriku 最新消息表示,希望在今年看到 AirPower 或 AirPower 其它版本的消费者要失望了。今年没有苹果的充电板产品,因为如果苹果要发布这类产品,将会和专门制造此类配件的公司合作,但是目前还没有消息表示苹果和这类型的公司合作。

全新 AirPower 无线充电板很可能将在2021年发布,或者还会更晚一点,因为苹果公司要对无线充电器本身的充电效率和工作时的安全进行考虑。目前有消息表示,苹果正在想办法重新设计线圈,保证设备在使用的适合不会过热,所以没有最新的消息出现,但是可能仍在改善AirPower功能。将会采用智能电源路由,因为AirPower将会搭载 A11 芯片。

苹果无线充电板爆料:新款AirPower将被雪藏

“C68”项目是是AirPower无线充电板的代号,目前有消息证明已经成功解决过热的问题。你认为这款充电器什么时候上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