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50SE应该是新系列中最实惠的设备

时间:2021-06-20 17:05:50来源:
导读 Honor 50的发布会定于6月16日举行,现在公司办公室正在准备中。在此过程中,它一直在与据称无法与谷歌达成协议的谣言作斗争;因此不值得等

Honor 50的发布会定于6月16日举行,现在公司办公室正在准备中。在此过程中,它一直在与据称无法与谷歌达成协议的谣言作斗争;因此不值得等待完整版的 Android。看来谷歌服务将回归荣耀智能手机,该公司还与高通达成了合作协议。

第一个传闻说我们会看到三款机型:荣耀 50、荣耀 50 Pro 和荣耀 50 Pro+。但是现在有消息说智能手机的阵容发生了变化。特别是,荣耀50和荣耀50 Pro仍将发布,但荣耀50 SE三重奏将完成。从名称上看,第三款新品将是该系列中最小的一款;并且,也许,将能够夸耀紧凑。

HONOR 50 SE应该是新系列中最实惠的设备

数字聊天站内部人士只说荣耀50 SE可以66W充电,而Pro机型的这个参数等于100W。 有趣的是,据他说,Snapdragon 778G芯片组将构成基础荣耀 50 Pro,而不是之前认为的骁龙 888。

这让我们推测,三人组都能拿到骁龙778G芯片组,而新的项目会有所不同,例如在相机中的一组传感器、电池容量和充电速度方面。但不排除硬件平台上还是会有差异,哪个SoC会收到基础版还是特殊版的问题仍然悬而未决。

距离发布还有两周时间,在此期间,业内人士肯定会合并一些关于荣耀 50 系列的有趣内容。我们只需要观看事件。

标签:HONOR50SE